当前位置:首页
> 资讯中心 > 公司新闻

赋能双碳,公司两项管理创新成果获奖

时间:2023-11-21 字号:[ ] 分享

日前,第十一届电力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重庆举行。公司《基于“双碳”业务的商业模式优化研究》《基于电-碳耦合的战略新业务培育与研究》管理创新论文分别获2023年全国电力企业管理创新论文大赛一等奖、二等奖。

论坛现场,中国工程院院士、国务院国资委、国家能源局、中国企业联合会、中国企业家协会相关领导嘉宾,以及高校、企业相关专家学者,围绕“数智赋能企业发展,着力打造新型电力系统”的大会主题,进行了理论探讨和实践经验交流。

目前,公司正聚焦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培育战略新业务,今年7月落成的“光储充-数智化”碳中和园区项目获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企业“碳中和先行示范奖”。 同时,公司积极搭建管理创新平台和完善工作机制,以服务全员价值创造和管理创新智力成果总结和应用,持续赋能公司业务创新和高质量发展。 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